English 旧版网站

“空间寻梦,科技助力”——成都分馆在西南科技大学推出科普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6日
 

2013年6月,成都分馆在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大厅于神州十号发射升空之际推出了空间系列科普展览——《探月工程—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并取得了良好的反馈。

由于之前成都分馆展出的科普展览得到了师生们好评,西科大于2012年与成都分馆签订了《科学文化传播联合巡展合作协议书》,并斥资购置了4排大型展架在图书馆大厅长期展出成都分馆展览。此次选择《探月工程—中国人的光荣与梦想》是想让广大师生和群众了解和理解中国的探月工程,展示中国在空间探测上的进展和成果。同时也让民众了解中国科学院在中国的空间寻梦途中从未离开过,一直在用科技助力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

西南科技大学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览反馈一如既往的好,学生们再去图书馆自习时,不少人都会利用休息时间驻足观看。而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表示,在图书馆大厅文化展示这一块,成都分馆的科普展览给予了有力支持。在接下来日子,还将选择展出成都分馆自制的其他展览。

     西南科技大学在该校图书馆设置专区长期展出成都分馆展览

     西科大已值期末复习期,学生们自习休息时前来观看展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