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
纪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3日
 

  32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参会。 

  根据《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21]4号)要求,江晓波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要求中心纪委继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中心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的相关内容,同时对纪委近期重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