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
纪委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926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江晓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纪委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纪检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讲话和副院长、副书记阴和俊同志在全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等相关内容。会议对纪委近期重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主管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