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启动科学城新园区搬迁入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8日
 

1015日,根据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城新园区搬迁入驻工作安排,中心相关部门部分员工作为先期入驻人员搬迁至科学城新园区新馆大楼办公。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园区看望先期入驻人员并检查和部署整体搬迁准备工作

综合处、知识系统部以及信息服务部首批入驻人员将着力做好搬迁事务协调管理、新馆大楼试运行、网络环境建设、服务功能空间布局安排等基础条件保障和搬迁准备工作,为迎接整体搬迁做好充足准备。

中心领导实地查看了先期入驻人员的办公场所,了解办公与生活需求,听取了入驻后的工作计划汇报。领导班子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先期入驻人员及大楼主建单位就新馆大楼空间布局、设施配置、消防、排水和安全等议题召开了现场工作会议,对整体搬迁工作的时间进度、条件准备、人员安排等作了系统的部署和详细的要求。

尽管目前大楼整体运行条件还不完备、周边配套服务设施还不够便利,但先期入驻人员对能率先进入新馆大楼开展工作感到由衷高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先期入驻人员对做好大楼试运行的保障服务和搬迁的前期准备工作信心满满,大家对科学城新馆大楼全面启用、新馆文献情报服务全面启动满怀期待。

中心领导与先期入驻的部门负责人和入驻人员在新馆大楼前合影

中心领导到先期入驻人员办公室进行看望慰问

中心领导与主建方就加快后续硬件改善工作的安排进行讨论

中心领导与主建方就加快后续工作的协调对接进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