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新园区工作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2月18日,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副院长、分党组成员陈锋,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刘刚君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新园区,视察新园区工作情况。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陪同调研。 

王嘉图一行视察了中心新园区各部门办公室、学术报告厅等,慰问中心职工,了解办公与生活体验。王嘉图对中心安全稳妥有序完成新园区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积极为职工提供良好的新园区办公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曲建升感谢分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中心未来发展规划 

入驻新园区,起航新征程。成都中心全体职工在新的办公环境中将按照中央及院党组部署,胸怀“国之大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支撑中国科学院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成都分院综合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