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研究生入住新园区欢迎活动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为帮助全体研究生尽快融入科学城新园区, 3月23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研究生入住新园区欢迎活动。中心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国科大成都学院副院长董微、成都分院教育处副处长王智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

科技处处长文奕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和新馆建设情况,并带领大家从一楼到五楼逐层参观了学习室、阅览区和健身房等场所。

随后,在中心五楼露天花园举办了欢迎活动。中心主任邓勇向同学们入住新园区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祝贺,期望同学们能够以全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博士生代表曹玲静向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新的环境,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发现更多的美好,遇见更好的自己。硕士生代表朱冬亮表示,很高兴能在这里与新园区共成长、同进步。导师代表陈云伟希望大家珍藏对华西坝园区的美好记忆,尽快适应新环境,静下心来投入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中,成为成都科学城发展的见证者和建设者。

董微对中心的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入住新园区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支持。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祝贺大家成为成都科学城第一批入住的研究生,并勉励同学们在享有新园区优美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抓好学业,在新园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倍加努力的斗志成长进步。

此次研究生搬迁工作得到了成都分院和国科大成都学院的大力支持,中心专门成立研究生搬迁工作组,周密部署,多部门协同,顺利于3月22日正式入住科学城园区。

 

全体师生新园区留影 

 

行李抵达新园区 

 

研究生在新宿舍楼前合影 

 

告别华西坝 

 

新园区研究生学习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