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成都分院系统单位 “十四五”科研信息化需求交流会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7日
 

7月6日,为充分发挥中国科技云对科技创新的支撑服务作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十四五”科研信息化需求交流会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光电技术研究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成都分院系统单位的科研信息化主管人员、中科曙光公司等单位的科研信息化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知识系统部主任胡正银主持。 

首先,胡正银介绍本次会议目的、内容和议程。随后,各单位科研信息化主管分别提出“十四五”期间自身在科研信息化方面的需求与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需求,就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十四五”科研信息化规划、科研信息化建设、应用与服务等进行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梳理了中国科技云使用情况及需求,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十四五”中国科技云成渝枢纽的发展目标,促进中国科技云成渝地区科研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科研信息化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 

线上会场 

线下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