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积极推进复工复研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按照成都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9月1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有序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9月19日上午,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带队到各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研工作,并对各部门职工表示慰问。 
曲建升对复工复学的职工及学生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锐意进取、主动担当。他表示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和成都分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中心全体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部门克服困难确保重要任务切实推进。
曲建升强调,目前成都市疫情防控取得初步成果,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积极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曲建升书记和房俊民主任还对中心推进区域消杀、防疫物资保障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心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