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12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会,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中层干部,科研管理骨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2022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院党组部署的重点任务”,逐一汇报承担国家和我院重要任务,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推进 “十四五”规划,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等知识服务与决策需求所做的工作,重点交流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学术产出,业务网络拓展,人才队伍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曲建升指出,一年来,中心上下围绕“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高温限电极端天气和业务拓展,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进展和成效,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部署重点任务;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承担多项国家和我院重大任务;三是有力推动文献情报中心“十四五”规划协同作战、一体化发展;四是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存量和增量显著提升。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定位”“定标”要求,扎实推进“定事”“定人”工作机制,以新思维、新模式、新作风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加快建设创新平台,系统性提升中心跨越发展能力。

会后,参会人员还对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