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五一”期间安全检查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提醒》《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426日起,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等分别带队对施工现场、书库园区、办公区、数据中心、监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施工单位、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关于施工现场及园区安全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了科学城园区装修施工现场、万安园区围墙危房改造项目施工情况。对夏季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现场部署,要求完善各项安全工作预案。

曲建升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好安全巡查,加强对各类灾害风险的应急准备,及时排除动态安全隐患;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安全操作。

综合处、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