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书记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4月11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王树志,成都射频科学与技术中心主任阎敬业,基础能力处处长刘锋等一行五人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知识系统部主任胡正银、科技处副处长张邓锁等参加调研。

王树志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就充分整合双方资源、全力支持大科学装置运行、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等进行交流。阎敬业介绍了相关方面具体需求。张邓锁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总体情况,胡正银介绍了中国科技云成渝枢纽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构想。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下阶段具体合作内容达成初步意向。

邓勇表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中国科技云成渝枢纽建设与服务,积极支持空间科学中心开展相关工作。王树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机房和网络设施等基本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