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邀请古巴信息科学大学Gulín-González教授作线上学术讲座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210日上午,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线上学术讲座活动,邀请古巴信息科学大学Jorge Gulín-González教授作题为“Open Science and its impact on scientific publications”的主题报告。中心各业务部门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讲座,创新研究部主任陈云伟主持讲座。

Gulín-González教授的报告从开放科学的内涵及开放科学运动的基本特征出发,着重阐释了开放科学对科学出版物的影响,如开放获取的现状、开放同行评议的方式、科研人员的评价方法等,并探讨了开放科学为发展中国家带来的机遇。与会人员与Gulín-González教授及其团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

Gulín-González教授现任古巴信息科学大学计算数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古巴信息科学杂志》主编、古巴信息科学大学科学委员会主任、哈瓦那大学科学委员会委员、古巴数学与计算社会学学会成员、古巴物理学会成员。其研究领域涉及文献计量学、计算物理、神经信息学、数学建模与算法研究等。Gulín-González教授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积极合作,已产出相关学术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