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11月1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东金一行2人到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科技处与区域发展咨询部的相关人员以及援藏干部参加了座谈。成都分院科技合作处和成都生物所相关科研与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云伟主持。 

刘东金首先对中心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援藏等多方面给予西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力支持西藏稳定务实地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培育西藏科技创新能力。刘东金对西藏在开放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科学数据中心建设、科技智库建设、科技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藏医药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和成都生物所的利用各自优势协同深度参与西藏科技领域创新战略与规划研究。 

陈云伟代表中心对刘东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陈云伟介绍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科技智库建设、科技人才培养、科学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基础,西藏的科技智库与科技战略研究需求与中心“一库两中心”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双方结合能开拓出广阔的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与会各方还就企业引进、品牌建设、人才引进、数据中心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