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慰问抗美援朝特等功臣唐章洪同志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620日,受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委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鞠波一行前往家中慰问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退休干部、抗美援朝特等功臣唐章洪同志。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陪同慰问。 

  鞠波详细询问了唐章洪的健康状况,并向唐老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情况。他特别指出,唐老在抗美援朝战场上为新中国立下了赫赫战功,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作后,不但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而且坚持主动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好老党员、老战士、老英雄的作用,值得我们学习。鞠波亲自为唐老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赤峰,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彬等省市区同志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