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七一”前夕,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对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和高龄生病老党员主动上门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向老党员传达了党中央和院党组的亲切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曲建升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抗美援朝特等功臣、退休干部唐章洪同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龄73年的离休干部阚瑞亭同志,并为阚瑞亭同志戴上纪念章。邓勇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肖维文同志,并为肖维文同志戴上纪念章。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相继上门慰问了刘汝彬、任鸿德、王俨、叶建忠、方曙、黄存缗等老党员。 

 此外,离退休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等方式确保所有离退休老党员得到中心的关心和慰问;并且认真检查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到位。 

 工会、综合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曲建升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党龄73年的离休干部阚瑞亭同志,并为阚瑞亭同志戴上纪念章。 

  邓勇慰问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肖维文同志,并为肖维文同志戴上纪念章。 

  慰问照片集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