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师生见面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91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隆重举行2021秋季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曲建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


与会研究生和导师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2020级博士研究生曹玲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学习和生活经验与乐趣。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云伟从理想信念、科研诚信、科技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和期望。江晓波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研究生阶段的时间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房俊民建议同学们要培养独立的思辨能力,提高创造性思维。

党委书记曲建升在总结中要求全体研究生胸怀家国天下的使命和担当,勤学慎思、刻苦钻研、求真务实、敢为人先,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汲取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当好导师的助手,完成好学业,为中心文情工作新时期的发展贡献力量。

导师代表及20202021级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