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12月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交流及民主评议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部分科研及管理骨干、职代会主席团成员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邓勇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就2021年度部门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重要产出、创新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及“一岗双责”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同时,各部门分析了存在问题及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重点业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总结指出,2021年中心积极稳妥推进党委领导下的行政领导人负责制试点工作,探索试点工作中的机制及制度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进一步优化部门设置,明确部门工作定位和职能,强化主责主业;积极构建导向清晰、规范高效的管理及激励制度体系;全力推进新园区搬迁工作,完成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新园区科技网开通,促成建设高水平的网络数字环境和知识服务环境,为新园区各单位创新发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他指出,成都中心即将迁入新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2022年,中心将按照中科院党组要求,进一步凝练发展目标,做实中心“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打造中心品牌,提升中心整体平台影响力;进一步加强支撑国家和院以科技自立自强为目标的科技创新情报决策支持工作,提升文献情报业务平台支撑能力、服务能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能力。 

会后,职代会主席团组织了对中层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