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2021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印本资源建设公示

来源:
文献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按照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信息资源建设工作小组通过的《2021年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资源建设工作计划》,2021年中心将采购一定数量的中外文印本资源,现就具体采购情况说明如下: 

一、中文印本图书 

2021年计划采购11万元左右的中文印本图书,采购数量待定。 

主要供货单位为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文轩连锁分公司。该公司是中国西部首家以出版物流通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连锁文化企业,也是我国首家A+H两地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与全国561家出版社及其他供货渠道共1000余供应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供应链关系。公司自2005年起为我中心供货,合作关系良好。 

二、外文印本图书 

2021年计划采购29.5万左右的外文原版印本图书,采购数量待定。 

供货单位为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与我中心有多年合作,服务质量良好。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经营进口出版物范围最大、品种最全的进口企业,也是国最大的海外及港澳台图书进口服务商,进口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出版机构、学术单位及社会团体的出版物。 

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是国内外文原版图书专著类现货量最多、品种最全的的进口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早提出“外文原版图书巡回书展”服务模式以及执行本地化服务的进口图书服务商。 

三、中文报刊 

2021年计划采购12万左右的中文报刊,采购数量待定。供货单位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文轩连锁分公司北京海天华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机构均与我中心有多年合作,服务质量良好。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 

北京海天华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只专注纸质期刊,已与全国上百家出版社和6000多家杂志社建立了良好的业务供求往来关系 

四、外文报刊 

2021年计划采购1万元左右的外文报刊,采购数量待定。供货单位为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现按相关规定对印本资源建设情况进行公示,三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发送至jiwei@clas.ac.cn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信息服务部 

 202111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