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2018年春季“展望未来 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 中心工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全体职工的健身意识、增强职工体质,413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在天府新区兴隆湖举行了2018年春季展望未来 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中心主任张志强、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邓勇、纪委书记房俊民,以及中心在职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围绕兴隆湖绿道步行一圈约7公里,进行团体友谊赛。按照每个工会小组成员中最后一位达到目的地的时间先后顺序评出名次。兴隆湖畔细雨朦胧、春意盎然、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全体职工健步而行,既锻炼身体又呼吸清新空气、欣赏湖区美景,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湖畔绿道上,有的职工奋力争先、快步前行;有的三五结伴,畅谈交流,欣赏美景;一些同志还拿出手机互拍、合影,留下美好瞬间。在积极锻炼、增强体质的同时,也展现了职工之间团结和谐的融洽氛围。最终,第2工会小组(战略情报部)荣获一等奖,第3工会小组(学科咨询服务部与期刊出版部)、第4工会小组(区域发展咨询部)获得二等奖,第1工会小组(管理部门)、第5工会小组(网络与信息系统部)、第6工会小组(信息服务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是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加强职工体育健身意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促进了中心全体职工积极锻炼身体、拥抱健康生活,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之中,还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中心职工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全体职工赛前合影

赛前动员

出发

胜利到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