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10-10

  108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以下简称条例)展开学习,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标志着我们党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境界。《条例》的修订是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之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条例》紧密结合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突出了纪律建设的时代性、针对性,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 

  本次学习采取所有参会党员轮流讲读的方式,逐条学习条例的具体内容。之后,中心党委委员鄢小燕和胡正银还针对支部党员所在部门的实际情况,结合《条例》对各位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各位党员绷紧纪律的弦,严于律己。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学习非常及时、非常重要,要在平时的工作中、日常生活中学习贯彻《条例》内容,要经常性的检查反省,要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党纪远离违纪红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