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讨论会议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10-10

  108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要求进行了学习。   

  支部书记田雅娟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会上主要进一步学习了《白春礼同志在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对院党组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六点要求进行了深入理解和讨论。另外,传达了《中科院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的通知》,围绕该主题,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 “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的先进事迹。本次会议对《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成都分院分党组党建专项工作实地督查的反馈意见》也进行了传达。 

  会议中,党员们认真学习和交流。最后,党委委员肖国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危机感,全力落实院党组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