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3-30

  2020327日,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之前,支部党员在线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在微信群中在线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了讨论。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大家纷纷发言认为,目前我国脱贫攻坚已经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下,我党依然下定决心要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这是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全世界做出的又一伟大贡献,在这一关键时期,党员应当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全力配合脱贫攻坚工作。 

  二支部党员虽然没有身处脱贫攻坚一线,但心系单位对口扶贫的广元市利州区中口村,希望能够通过支部活动,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对此,党员们提出了对口扶贫的一些建议和意见,例如加强支部沟通交流、进行实地调查、帮助构思新的产业发展机会、认购特色农产品、帮助搭建线上售卖平台、协助打造可持续长效扶贫效果,以及发挥支部党员业务优势、积极策划完成相关决策咨询建议报告等等,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