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5-29

  2020528日,成都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西部大开发、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等近期党和国家的重大部署和议题进行学习和研讨。会前,党员们自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材料。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围绕近期党和国家的新形势、新问题、新部署谈了自己的看法。张志强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号召各位党员注意学习观察世界发展新形势,密切关注中美战略博弈发展新动态,认真分析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新方向,紧紧围绕国家推动西部大开发和成渝经济圈发展的新要求,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分析研判,做好新时期科技决策咨询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