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4日
 

922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开学第一课”内涵丰富、语重心长,鼓舞和激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方能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也是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鞭策和教育。中心正在推进新园区搬迁工作,一支部作为职能管理部门党员组成的支部,必须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推动中心各部门和全体职工自觉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对标对表,结合新园区建设和中心各项工作积极谋划和推动贯彻落实。 

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邓勇和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上支部还进行了成都分院系统单位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推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