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发展咨询部召开2022年工作计划暨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展咨询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1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发展咨询部召开部门2022年工作计划暨廉政建设会议。部门主任肖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上,肖国华首先就当日上午在院文献情报中心总结表彰会上本部门被评为优秀部门一事对部门全体同事全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会议根据中心管理制度改革后的考核评价新要求对2022年部门业务工作提出了聚焦主责主业、勇于争取和承担针对国家需求和区域创新发展需求的项目任务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原则导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思想、指示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贯彻;要加强部务会作用,在重要工作决策中要执行民主集中制;要严格执行国家、中科院和本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党员同志尤其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个人的党性修养和自律性。 

会议还强调了创新文化建设,强调在日常工作和集体活动中都要坚持创新文化建设,在全部门塑造、优化拼搏创新、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直面挑战的文化氛围。 

与会同事积极响应会议要求,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