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首届办公室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来源:
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4日
 

311日,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了首届办公室环境创设评比活动。本次评比活动由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由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任评审组组长,中心工会委员担任评审组成员,对中心各职能部门与业务部门办公室环境进行检查评比。评委们仔细检查了每间办公室的室内卫生、物件摆放、文化布置和安全规范情况,并在现场进行了逐项量化评分。 

通过此次评比发现,中心各部门都高度重视办公环境建设,各办公区内工作人员状态饱满、物品摆放有序、环境清洁美观,一些办公空间还设置了读书角、成果墙等特色区域,充分发挥和扩大了新园区办公空间的优秀特点。 

根据量化评分结果,知识系统部被授予了五星级办公室荣誉称号,创新研究部、党委办公室荣获四星级办公室称号,战略情报部、科技处、信息服务部被评为三星级办公室。 

中心工会将定期举办此类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励各部门保持良好的办公环境,激发各工作团队创新发展的凝聚力,营造全中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氛围和谐、环境优美的软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