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期刊出版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期刊出版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1117日上午,期刊出版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门主任田丁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田丁带领大家学习了1025日中国科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117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调了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期刊出版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科技计划形成的科学数据汇交技术与管理规范》等文件与标准。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科技期刊出版工作中落实廉洁文化建设、科研诚信建设、数据安全与信息保护等,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支撑中心事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