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第四季度工作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3日
 

 

1122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第四度工作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江晓波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出现的高频词为索引,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中心全体纪监审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要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纪监审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推动监督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中心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学习传达了侯建国院长、孙也刚组长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等。

中心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