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7日
 

 

126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邓勇、陈方、陆颖分别作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陆颖首先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工作做总结汇报,指出第二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支部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效。之后全体参会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2年度个人表现进行总结汇报,并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邓勇总结发言表示,业务部门要根据中心党委的部署,做好整体工作谋划布局,并强化与团队成员的沟通协同机制;科研骨干要在工作中扬长避短,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青年科研人员要有明确的职业发展规划,制定可操作的实施路径;研究生要有清晰的发展目标,并为之持续奋斗,希望支部各层面工作持续推进,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