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推进科学城新园区新馆大楼搬迁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9日
 

38日下午,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副书记邓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赴成都科学城新园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工作会部署新馆大楼搬迁工作。

曲建升一行认真调研了中心新园区基础建设、交付标准、室内空间布局及排水安全、员工停车、就餐问题等情况,详细询问有关问题整改、产权移交等进度安排。 

曲建升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就新园区搬迁问题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安排。他提出,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新园区搬迁工作,将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创中心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组织和落实新园区搬迁工作;近期要加强与成都分院、天府新区管委会的沟通协调,通力解决现有设施、设计方面面向文献情报服务需求的部分技术性不足问题;相关部门开展深入调研,按照现代信息服务机构的标准做好大楼空间功能设计工作,支撑成都中心业务发展需求。 

科学城新区项目是中国科学院支持成都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心新园区项目自2016年正式立项开工,由天府新区管委会代为建设。现已完成基础建设和初装,通过验收后将正式交付并投入使用。新园区投入使用后,将大力改善中心的科研办公条件,并为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物理条件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