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11月30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组织召开第十次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锋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工会主席邓勇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副主席韩红代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制度建设、民主管理、创新文化、帮扶活动、规范管理等方面对第九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工会会计杨倩作了第九届工会财务报告。成都分院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罗桦宣读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任期经费审计结果公告。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对上一届工会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心工会是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他要求,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心工会工作一是要服从大局,发挥好“四个作用”;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三是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中心工会在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职工,弘扬文情精神,为中心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锋在讲话中对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九届工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九届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发展战略目标,全面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增强职工凝聚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推进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开创中心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现场


第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