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暨中心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日期:2018-10-19

  1019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会暨中心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中心主任张志强,党委书记邓勇,纪委书记房俊民,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勇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强调了白春礼同志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要求。 

  房俊民具体介绍了中科院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要求,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张志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讲政治,守纪律,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邓勇指出,对于院党组部署的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落实,确保实效。党委要以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为阵地,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纪委要讲廉政党课,重点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撰写心得体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用制度防范科研管理中的廉政风险隐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