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813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雅娟主持。 

田雅娟首先报告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业务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心得体会,对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的情况进行盘点并分享收获和感悟,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晓波结合自己的学习和中心下一步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强调,学习党史的目的是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提升政治“三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进一步增强支部“三会一课”的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支部组织力,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要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中心新的领导体制下主动思考,主动作为。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中心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