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3日
 

 

82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四本“指定书目”的基础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陈方首先就第二支部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照认真开展“三会一课”、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密切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要求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中,各位党员回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感受;阐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理解感悟;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及相关培训的收获;同时,各位党员坦诚相见,互相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深刻,气氛热烈。

最后,在良好的互动氛围下,各位党员认真讨论,提出了开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做好支部工作的改进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新活动形式和工作方法,落实好中心“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切实发挥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积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