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11月1日至22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心组织架构优化及人员变动情况,现设党支部5个,包括在职党支部4个,离退休党支部1个。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成立了支部换届工作组,由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作为换届召集人,组织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各支部组织召开新一届支委会的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各支部书记对新时期支部党建进行了深入思考,表示将按照中心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强化“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推动中心“十四五”事业加快发展。

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