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围绕职责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为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6月23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在427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围绕职责振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和党委委员陈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书记田倩飞主持会议。 

江晓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保护耕地和乡村振兴、文化自信和涵养良好家风、自主创新和制造强国、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以及疫情防控等提出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陈云伟领学《中国科学院贯彻落实国家部署重点任务2022年工作方案》,重点解读与第三党支部科研业务密切相关的工作任务,号召全体党员落实“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学风建设,促进重大产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委向全体党员推介学习著作,包括《百年大党面对面》《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支部党员们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座右铭,如“慎独自律”“淡以明志”“不奢虚华”“见贤思齐”“知行合一”“以终为始”“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学无止境”“未有不学而能者”“勤而行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一个人的价值,应当看他贡献什么”等格言,彰显出党员同志们的行为规范、品格标准、创新精神、职责担当和价值取向。结合支部和业务部门特点,会议讨论凝练出第三党支部奋斗誓言——“服务创新 奋斗有我”! 

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博士研究生武瑞敏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