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第一次女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628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学术厅召开了中心第一次女工会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曲建升,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宇及中心全体女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宁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作人员介绍了中心女职工委员会候选人相关情况及投票规则,全体与会人员按照规定进行了投票选举,最终推选出李姝影、唐璐和谢黎为中心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曲建升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女工委未来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期望。曲建升回顾了中心为维护女职工权益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努力,勉励女工委和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围绕院党组重大部署和情报中心重要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中心将继续为女职工创造更优越的条件,让女职工在中心实现理想抱负。 

会后,中心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