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414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吸收发展对象闫冬傲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闫冬傲同志首先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介绍了未来努力方向。闫冬傲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张慧薪、导师陈方、石李妍、黄珂敏、谢黎等同志分别介绍了闫冬傲同志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均表示同意吸收闫冬傲同志为预备党员。陆颖代表支委会介绍了会前征集党内外相关人员意见的情况,一致认为闫冬傲同志政治上扎实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生活中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同意吸收发展对象闫冬傲为预备党员。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全票通过了吸收闫冬傲为预备党员的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