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414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做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江晓波首先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领学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党课。他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

随后,江晓波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和阴和俊副书记讲话精神,以及近三年来我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他强调,年轻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引以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自律,慎独慎微。

陆颖总结表示,广大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对纪律的要求,同时通过警示教育及典型案例的学习,做到警钟长鸣,严守纪律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