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4月9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专题党课。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党委委员陈方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谢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陆颖作题为《学好两会精神 凝聚奋斗伟力》的报告。他首先详细解读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深入剖析了报告中的各项政策导向和发展目标。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指引。随后,陆颖结合科技领域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新时期科技发展的指导意义,为党员们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启示。

纪检委员唐川向党员们传达了中心纪委扩大会议的精神。他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党员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成都文献中心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最后,徐婧、邓诗碧、谢黎等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围绕新质生产力、新生产引擎等关键词分享了学习心得。